师生风采

学院本科生乔远通在青岛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作者:乔远通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74

乔远通同学进行演讲

获奖选手合影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19日,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青岛高校演讲委员会在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辉煌演播厅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青岛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学院2020级本科生乔远通进入决赛,并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

在决赛现场,乔远通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解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紧跟时代的“纪兰精神”,赞颂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青年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担当时代责任,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和青岛高校演讲委员会主办,由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主席侯希平、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秘书长于宏、青岛高校演讲委员会主任潘玲、青岛市高校演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琳、青岛市高校演讲委员会副主任乌珊丹担任评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传媒学院共7所高校参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