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获庆祝建党百年青春歌会一等奖

作者:李寿玺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64

学院合唱团表演瞬间

学院合唱团表演瞬间

学院合唱团代表领取一等奖

学院部分合唱团成员合影

620日晚,“百年风华正茂 奋进一路油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歌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组织17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合唱比赛,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

学院师生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以歌曲《向往》作为参赛曲目,抒发对党和祖国赤诚的热情,表达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的美好憧憬。学院合唱团队员克服困难,自3月底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定期进行系统训练。比赛中,全体同学统一着装,利用不同的服装颜色组合成“100”的字样,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材料人朝气蓬勃、奋勇前进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院上下干劲十足、团结进取的凝聚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启动校园文化“321”专项计划,在各学院重点建设合唱队、舞蹈队、演讲与辩论队3支队伍,本次合唱比赛是校园文化建设“321专项计划的收官表演。在本次专项计划中,学院上下积极响应、统筹安排,辩论队在学校年度辩论赛中荣获总冠军,原创舞蹈节目《材韵华章》在舞蹈展演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大型原创话剧《血沃中华—赵一曼》作为首场展演成功演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