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在古镇口校区举办欢送毕业生羽毛球赛

作者:孙增鑫 贾娟娟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70

比赛现场 孙增鑫摄

比赛现场 孙增鑫摄

全体参赛同学合影 孙增鑫摄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增进同学情谊,为石大求学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古镇口校区举办欢送毕业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以研究生课题组为单位参赛,共有八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挥汗如雨……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一个后翻,一个轻挑,步伐灵活,动作隐蔽,只见羽毛球在空中上下翻飞,忽左忽右,一个杀招,出其不意,观众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经历小组赛的激烈角逐之后,245队、材料纳米队、新能源一队、新能源二队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245队险胜新能源二队,材料纳米队惜败新能源一队,最终,245队和新能源一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后245队以50:43赢下比赛,夺得本次“毕业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冠军。

赛后,245队博士研究张世一说道:“本次取得冠军,不是一个人的努力,是整个团队一起配合取得的成绩,希望师弟师妹们带着今天团体协作的热情和佳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扬帆起航。”

本次羽毛球赛增强了古镇口校区课题组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祝愿古镇口校区的第一届毕业生将带着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奔赴祖国四面八方,不断传承和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