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

材料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张琰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8

会议现场  张琰摄

6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在古镇口校区举行集体学习。

会上,读书班学员在2019级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贾娟娟同志的带领下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组织学习研讨,重点研读“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重要讲话文章,并在集体学习后开展分小组讨论、交流发言。学习班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着眼学习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方向,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坚持“文化自信”的重要性。

随后,学习班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做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