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研究生合唱队在古镇口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25

比赛现场 张琰摄

学院研究生合唱队合影 张琰摄

66日下午,“峥嵘岁月百年史·青春唱响爱国情”中国石油大学古镇口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学院研究生合唱队以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为参赛曲目,将对党、对祖国赤诚的热情抒发地淋漓尽致,荣获比赛二等奖、最佳组织奖。

为积极筹备合唱比赛,学院研究生合唱队克服困难,积极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训练,从呼吸要求,到发声位置、咬字吐字以及音乐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严谨、扎实、有效地训练,确保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院高度重视古镇口校区研究生的文体生活,自搬迁古镇口校区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每周体育运动沙龙、趣味运动会、古镇口电影院、思美节游园等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本次比赛是学院首次在古镇口校区参加合唱比赛,全体研究生凝心聚力,不仅展示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用歌声表达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