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获第十六届研究生“云帆杯”篮球联赛季军

作者:尚益竹、李小双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32

比赛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刘会军老师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颁奖

为响应学校关于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提升当代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材料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了学校第十六届“云帆杯”篮球联赛。经过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材料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最终获得季军。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对抗,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两连胜的佳绩顺利进入1/4决赛。58日中午,1/4决赛对阵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比赛中,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队员们摆脱了小组赛时慢热的节奏,迅速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完全开启决赛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材料学院研究生队打进入了前四强。在510日的半决赛中,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5分的微弱差距惜败化工学院研究生篮球队。517日,“云帆杯”篮球联赛决赛拉开帷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与海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进行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助威,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经过激烈交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最终以6040的比分战胜海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摘获季军。在整个赛程中,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队员积极投入、进取拼搏,场下的拉拉队员积极为他们呐喊助威!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此次“云帆杯”篮球联赛,材料学院的队员们克服了两校区往返比赛的不利影响,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材料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