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暑期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0

全体学生:

为了进一步推动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我院主动谋划,积极寻求机会,最终有两个项目获批为学校2021年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经研究,现决定面向全院学生进行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课程项目(具体介绍见附件1)和英国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在线课程项目(具体介绍见附件2

二、项目安排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课程项目选拔4名学生,参加为期27天的线上课程。

英国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在线课程项目选拔2名学生,参加为期19天的线上课程。

按时完成课程相关内容,并取得外方结业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的学生,可获得项目资助(原则上给予学生全额学费资助),未完成者不予资助。

三、选拔对象及选拔条件

1. 选拔对象:

学院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

2. 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团队集体意识强,身体健康;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交流能力。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518日下午6点前填写在线收集表《2021年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计划申请表》


并加入材料学院2021年国际交流项目答疑群:857770740


选拔时间和地点群里通知。

联系人:

周炎    电话:18953243586

王佳    电话:15376719869


附件1: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课程项目.zip

附件2:英国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在线课程项目.zip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