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辩论队荣获2020-2021学年学校辩论联赛冠军

作者:李寿玺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81

辩论联赛总决赛现场 邹瀚森摄

材料学院辩论队合影 邹瀚森摄

59日,2020-2021学年学校辩论联赛总决赛于文理楼142模拟法庭圆满落幕,我院辩论队荣获本届辩论赛总冠军。

学校辩论联赛甲级联赛是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办,时代辩论协会承办的校级最顶级辩论赛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辩论队选手表现越发优异,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入决赛,与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辩论队争夺冠军。决赛中,我院派出周奕彤、高杏、张凯旋、赵清锝四位队员,就“法律审判之外的道德审判,是正当的么?”的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最终我院辩论队以1413的成绩取得决赛胜利,获得冠军。

取得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院对辩论赛事的重视,也离不开全体队员的努力。自学校团委启动2020-2021校园文化建设“321”专项计划以来,学院持续重点推进辩论队建设,培养好学生口才、演讲等综合能力,充分发挥辩论的文化育人功能。

学院后期将继续依托学校团委校园文化建设“321”专项计划,打造好合唱队、舞蹈队、辩论队,用更高水平的作品实现文化育人的效果,打造原创高质量文化作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