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本科生刘雨淳获评学校2020年度“十佳团员标兵”

作者:陈裕达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02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2020年度“十佳团员标兵”经过基层团组织推荐、二级团委审查、面试初审、群众意见调研、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产生。我院本科生刘雨淳获评该荣誉称号。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雨淳

刘雨淳,男,中共预备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曾获评内蒙古优秀志愿者,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他是无私奉献的学生工作者,精心组织数百场活动,助力全院同学发展;他是敢为人先的青年志愿者,在“战疫”关键时刻,每天在社区一线工作7小时;他是爱舞善舞的文艺“理工男”,参与大型舞蹈表演近20次;他是惟真惟实的“勤学者”,连续五个学期专业前五,第二课堂近600学时。他是全面发展的“材料人”,脚步不停,奋斗不止!

“十佳团员标兵”是全校团员的最佳代表,是广大青年奋进新时代的优秀典型。“十佳团员标兵”每年全校共评选10人,在评审的基础上广泛宣传,进一步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