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开展材料学院学习强国 “10分计划”的通知

作者:邢清琨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29

各教工党支部、广大党员:

    按照上级要求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把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决定开展学习强国“10分计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自2021年5月1日起。

    二、具体要求

    (1)以党员个人“学习积分”为切入点,每天至少学习10分,有效管理学习情况,量化学习效果。使党员干部形成每天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党史的良好习惯,让线上学习常态化,以加强学院党员干部自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做好倡议组织,按月对本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督导,营造支部“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学习强国使用情况纳入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指标内容。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学院评优推先个人考核指标。

    三、评比表彰

    学院将在2021年底开展“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和集体评比表彰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