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作者:王秀民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04

424日,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C3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讲党史。支部书记郝兰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在郝兰众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4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待。切实做到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郝兰众同志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简史》的党史课,重点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七次党代会;王兆杰同志讲了题为《孟良崮战役》的党史课,带领党员学习了解放战争时期的孟良崮战役;李邵仁同志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党史课,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高等教育的发展过程。

与会党员认真听课,课后积极发表感言,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