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古镇口校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手抄报比赛

作者:尚益竹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13

同学们认真准备作品 宋义帅摄

手抄报作品展示 尚益竹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学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11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古镇口校区综合办主办,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手抄报比赛成功举办,以表达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和敬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活动伊始,同学们挑选彩笔和纸张开始创作,绘制过程中大家时而激烈讨论,时而凝神绘画,时而为百年来党的艰辛而感叹,时而为烈士们的牺牲而沉默。同学们用铅笔打稿、彩笔填色,在他们的笔下,一面面党旗跃然纸上,党旗飘飘,江山如画;他们用画笔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沧桑、百年的历程,在纸上留下了党坚韧不屈的身影;他们用图片和文字诉说着党的光辉,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与祝福:祝您百岁生日快乐!感谢您!

“百年砥砺奋进,百年谱写辉煌”,本次活动丰富了古镇口校区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动手能力,在绘制作品查阅资料的过程中更是让同学们了解了百年来党的艰辛历程,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使命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