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第一届“腾跃杯”排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于海琪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84

参赛人员合影 高庆皓摄

比赛进行中 高庆皓摄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彰显材料学子青春活力,411日上午,材料学院与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第一届“腾跃杯”排球赛,让同学们在温暖的春风中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各学院男女同学自行组队,随机抽签分组,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比赛流程由材料学院大学生体育中心拟定,比赛规则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赛队员们用精湛的技术展现了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观众们文明观战,为参赛队伍呐喊加油,展现了石大学生的团结协作的良好素质。比赛历经三小时,最终经管学院队获得冠军,材料学院2019级队、2017级队分获第二、三名。

材料学院女排队长范效瑜同学在谈及比赛感想时表示,“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乐趣和团结的力量,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短板,希望能够在后续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两学院的友好交流,参赛队员们相互协作、顽强拼搏,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