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科生材料学生党支部举行“铭记革命英烈,传承光荣事迹”党日活动

作者:宋子翰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60

43日上午,本科生材料学生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铭记革命英烈,传承光荣事迹”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蒋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三名同志分享了自己所熟知的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苏晓伟同志分享了纪录片《永远的81192》,表达了对王伟烈士的敬仰;齐天一同志分享了抗美援朝烈士毛岸英的事迹;宋子翰同志分享了近日中印边境冲突中所牺牲的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四名烈士事迹,再次提醒大家保国卫边是每个中华儿女的责任。随后,支部成员一起讨论爱国精神的重要意义,共同讨论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铭记先烈,牢记历史,并在在材料专业同学间号召大家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加强支部成员爱国热情,激励支部党员切实在群众同学中发挥流砥柱作用,励志奋斗图强,教育广大学生慎终追远、缅怀英烈,不忘入党初心,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