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秀民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07

49日,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郝兰众主持会议。

党支部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陈宝生部长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勇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郝兰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到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员必须做好科研诚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为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一致表态:要扎根古镇口校区,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用出色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