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42

活动现场(张琰摄)

3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在古镇口校区举行集体学习。

会上,读书班学员在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晓健的带领下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组织学习研讨,重点研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的体制优势”、“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讲话文章,并在集体学习后开展分小组讨论、交流发言。学习班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着眼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方向,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

随后,学习班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要学党史、悟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实效,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用踏实奋进助推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服务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