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院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68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已经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针对本届数学竞赛,学院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参赛学生的精心准备,共有44名学生在本届数学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现公布本届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国赛一等奖:

李新龙

胡云峰

国赛二等奖:

李新玲

杨瑞乐

程元壮

郝云飞

刘冠初

杨钊辉

国赛三等奖:

高一文

郭欧阳

王永乐

邹雨锟

潘永恒

韩知宏

宋维健

张以红

王德韩

梁一越

魏国欣

宋慧琴

周 行

张 显

省赛三等奖:

李新玲

杨瑞乐

程元壮

郝云飞

刘冠初

杨钊辉

柴鼎栋

王 哲

陈丽华

武 栋

周丹妮

冯 锐

涂竞方

杨培庆

郑子怡

纪航宽

孟凡松

朱宗凡

赵培羽

徐 杰

李 晴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简称CMC)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也是国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竞赛的宗旨是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