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三个班级获评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

作者:陈裕达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94

优良学风标兵班获评班级——材料物理20171

1123日,我校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评选结果公布。经学生班级申请、学院评议、学校组织评审等环节,我院材料物理20171班从57个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此外,材料化学20181班、材料物理20181班两个班级被评为学校“优良学风班”。

材料学院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服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风建设成效明显。本次获评“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的三个班级在学院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对调动广大同学学习积极性、激发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积极作用。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学生班级在创建优良学风中的核心作用,激励学生学习,学校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精神,每学年开展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2019-2020年度共评选出10个优良学风标兵班,47个优良学风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