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院获得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网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齐天一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55

学院网球队队员合影

1121日,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网球比赛如期举办。我院派出程孟(博)、董世昌(研)、齐天一、张栗杨、马佳慧、纪欣宇、孙伟皓7名运动员参赛,面对强劲的对手和恶劣的天气,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最终夺得亚军。

8:00全体参赛队员于1号网球场集合,比赛正式开始。小组赛我队接连战胜机电网球队与海空网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两场比赛过后,队员们的状态已经调整到最好,以3:1的比分力克计算机网球队与理学院网球队,进入决赛!这也是自学院网球队成立以来,连续第三年进入决赛。虽然决赛不敌化工网球队,但各个运动员不懈奋斗、永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整个赛场,虽败犹荣。

取得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院对网球运动的重视,也离不开全体队员的努力。本次网球赛不仅体现了我院网球队的高水准,更展现了材料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学院的体育工作建设做出贡献。希望各位队员赛后不懈怠,按时完成训练任务,磨练意志,提高本领,继续书写材料网球队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