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院获得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羽毛球比赛季军

作者:梁珂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83

男双队员王志冉、汪顺利 马达摄

女单队员王奕聪 马达摄

女双队员陈嘉荟、王玉 马达摄

1115日至16日,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我院派出张明理、覃湘阳、吴宇晗、王志冉、汪顺利、王奕聪、王玉、郝婧怡、陈嘉荟、谭玉歆1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在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羽毛球队夺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在1115日的小组赛中,我队5:0战胜文法学院,30战胜经管学院,31战胜化工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1116日上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队士气大涨,乘胜追击,30的力克计科学院。虽然在下午半决赛不敌新能源学院队伍,但各个运动员不懈奋斗、永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整个赛场,虽败犹荣。之后,在季军争夺赛中,我院男双队员成功战胜化工学院,成功夺下了季军之位!

有过胜利和失败,充满骄傲和期盼,本次羽毛球赛的胜利,不仅体现了我院羽毛球队的高水准,更充分发扬了队员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了材料学子在体育赛事中积极活力。相信在今后的训练中,我院羽毛球队员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活力提升自己,积极活跃在每一次比赛中,展现材料学子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