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获得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定向越野比赛第二名

作者: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15

赛前集合 李億真

毛佳仪终点打卡 龙委世摄

1114日,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定向越野比赛如期举办。学院何振坤、吴柳才、陈刚、毛佳仪、张月凤、吴雯芮、韩同英等八名2020级运动员组队参赛。

赛前,学院参赛队员于荟萃广场集合,由POC定向越野协会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并强调比赛的安全性和公平性。随后,进行参赛队员检录,并分发指卡、指北针,男子组12,女子组12列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每隔一段时间分批次出发,出发前需依次打卡清除、起点;随后领取所在组别地图,按照地图顺序点依次打卡;最后打卡终点、主站记录成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得总成绩第二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04班毛佳仪获女子组第一名。

定向越野队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传统运动强队,面对一年一变的规则,我队三次参赛,三次获得亚军,为学院的体育工作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