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获得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乒乓球比赛冠军

作者:齐天一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93

材料学院乒乓球队合影 李沐瀚摄

混双庄原、杨思圆比赛瞬间 于海琪摄

男单李朝晖比赛瞬间 于海琪摄

男单刘立宪比赛瞬间 李家壹摄

男单王子龙发球 李家壹摄

女单王艺颖发球 于海琪摄

118日,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副馆如期举办。我院派出王子龙、李朝晖(研)、杨浩哲、杨思圆、庄原、刘立宪、王泊然、王艺颖八名运动员组队参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我院乒乓球队获得冠军,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

本届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上午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在主力不在的情况下,我队3:2战胜文法,23惜败给海空,留培国际队弃权,以两胜一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艰难出线。下午的淘汰赛更加激动人心,主力队员及时回归,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信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将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凭借队员们的实力以及巧妙地技战术安排,我队以31的比分力克机电队挺进四强,之后的比赛队员们愈战愈勇,以32的比分相继战胜上届的冠亚军——化工队和石工队赢得冠军!

从小组赛未出线到进军八强,再从八强到冠军,这三年材料乒乓队走过了一段坎坷之路。今年的材料乒乓球队,有经验、有技术、有战术;有耐心、有信心、有决心;有人超常发挥、有人甘于奉献、有人敢担责任。今年我们是最大的黑马,但拿到冠军实属情理之中,这是对全体队员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奉献的肯定,更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建设的肯定。这是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冠军,希望材料运动员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上书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