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次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审核: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78

112日,材料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三次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门小刚、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学院团委书记王佳、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学院党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门小刚主持。

首先,门小刚传达学校《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通知》 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就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学校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提出本支部工作计划,由学院党委统筹推进,切实做好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同时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的通知》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山东省及学校对于基层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的要求,对下一步的贯彻执行打下坚实基础。

其次,门小刚传达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相关精神。就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委各部门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了学校古镇口校区调研座谈会议纪要内容,要求各支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在学院古镇口校区管理运行工作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应有的作用。

最后,邢清琨通报了近期党委开展的几项具体工作。包括持续开展好微党课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班筹备情况、红色观影活动策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