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贺艳萍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45

男子4x100接力 范效瑜摄

男子标枪 范效瑜摄  

女子100米冲线 范效瑜摄  

王佳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范效瑜摄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响应国家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10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田径场举办2020级新生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材料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2020级各班有序入场,飘扬的班旗显示出蓬勃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在开幕式中表示,运动可以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团体赛中促进班级凝聚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材料学院辅导员王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有跳高、铁饼、铅球等田赛项目和200米、400米、1500米、4*400米接力等竞赛项目。骄阳正好,激情正高。各项赛事紧张有序地进行,各类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活跃了校园气氛,也培养了他们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塑胶跑道上,洒下了他们不知疲倦的汗水;茵茵绿地上,投射了他们矫健挺拔的身姿。“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材料二班,勇夺桂冠”,一阵阵班级呐喊响彻在操场上空,未参加比赛的同学则在各比赛点等候,递出纸巾与热水,送来掌声与温暖。由学院学生会、探路者实践中心组成的工作人员队伍,更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裁判、计分、检录等工作中,各司其职,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在全体师生的欢呼与助威中,所有赛事顺利进行,各运动员均出色完成比赛。经过各班级间的激烈角逐,最终材化2001班、材控2002班、材料2001班取得团体排名前三的优异成绩。

在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此次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颁奖典礼后,各班集体分别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升腾在傍晚的操场,久久不能散去。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能够给予材料学院的学子们一个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永争第一,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从而帮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习与生活中去,谱写更美好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