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刘娟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85

答辩评审现场 刘娟摄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发广大在读研究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向上的热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25日上午在工科楼E527会议室举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范壮军教授主持,张军72教授、王炳英教授、戴昉娜教授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研究生辅导员张琰,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评审会。

会议伊始,范壮军教授对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选办法以及评审意义等做了介绍,并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评审条件、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树立榜样,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答辩开始后,参评研究生依次进行为时5分钟的PPT答辩,讲述研究生期间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等多方面的成果。评委根据参评学生答辩表现、学习科研成绩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为参评学生打分。

最终,巩克、尹莹莹、毕晓健、徐翰洋、王腾、李坤六名硕士研究生获评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李嘉伟博士获评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参加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