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古镇口校区搬迁动员大会

作者:张琰 殷述广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46


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古镇口校区搬迁动员大会 张琰摄

办公室主任殷述广公布学院搬迁方案 张琰摄

副院长孙道峰介绍实验室搬迁相关事宜 张琰摄

副院长张军介绍搬迁后研究生导师的相关要求 张琰摄

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介绍搬迁后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要求 张琰摄

常务副院长郭文跃作动员讲话 张琰摄

党委书记门小刚介绍古镇口校区相关情况并作动员 张琰摄

9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古镇口校区搬迁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动员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殷述广宣读学院搬迁方案,就搬迁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机构、搬迁时间、应急处理、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具体说明。副院长孙道峰介绍了实验室搬迁相关事宜,对大型仪器、精密仪器等物品的搬迁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介绍了古镇口校区实验室建设进展。副院长张军介绍了搬迁后对研究生导师的相关要求,要求严格落实导师责任制,合理调整研究生学习计划,把“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到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中。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介绍了研究生搬迁准备工作、学生搬迁方案及搬迁后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要求。

然后,院长郭文跃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建设古镇口校区是学校、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将极大地拓展学院的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优化教学环境、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标志着学院在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路上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新起点、新阶段。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顺利实施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全力做好古镇口校区搬迁工作,郭文跃强调三点:一是要认识上到位,统一思想、服从大局;二是工作上要到位,精心组织、自觉行动;三是责任上要到位,任务分解、抓细做实。搬迁至古镇口校区后,郭文跃强调要把“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融入到学院管理和服务中,以科研团队为单位做好研究生的管理工作,以新校区投入使用为新契机、新起点,在“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最后,党委书记门小刚从学校整体规划与布局、建设现状及学院规划、校区运营与后勤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古镇口校区的相关情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在古镇口校区干事创业;二是攻坚克难,同心协力共建和谐家园;三是实干图强,追求卓越实现跨越发展。门小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实干图强,全力推进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