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作者:陈裕达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391

志愿者帮助新生报到 邹瀚森摄影

志愿者在青岛北站迎接新生 陈裕达摄影

志愿者引导新生 王子璎摄影

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 王子璎摄影

学校党委书记王勇与迎新志愿者亲切交谈 邹瀚森摄影

学院领导向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 郝盛超摄影

学院领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范效瑜摄影

学院领导进宿舍看望新生 郝盛超摄影

学生会迎新志愿者合影 张扬摄影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0日至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新同学。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352名本科新生齐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如约开启人生征途的新篇章!

迎新现场,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地为新同学办理入学相关手续,耐心细致地为新生解答问题。前来报到的新生依次完成资料核查、扫码报到、材料领取等手续后,快速办理寝室入住手续。迎新现场工作人员精气神十足,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开学赢得良好的起点。“自己刚刚来到学校时对周围感觉还是比较陌生的,但学长学姐们都非常热情,帮我指路,拿行李,让我感觉很温馨。”材料化学专业2001班新生周象乾如是说。

91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一行来到迎新点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前来报到注册的新同学,并与新生和学生志愿者们交谈,对新同学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与期许,向参与学院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策划,精心准备,提前为新生发布了入学报到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把握新生报到的每一个环节,努力为新生提供良好舒适的报到环境。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志愿者同学积极参与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中,热情周到地为新生提供服务,迎新工作按照预期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截至911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在迎新过程中,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材料学院的温暖。亲爱的同学们,相信大家定会迅速融入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大学生活铺开崭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