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16

韩彬副院长主讲新生家长会

孙启龙副书记主持新生家长会

线上家长会截屏

9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副院长韩彬、党委副书记孙启龙、新生辅导员及340余名新生家长参会。会议由孙启龙主持。

会上,韩彬从学院概况、学生培养、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未来展望等五个方面向新生家长做了介绍,描绘了不断开拓进取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即将到学院求学的材料学子表示热烈欢迎。

孙启龙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即将报到的2020级新生表达了欢迎,同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坚持学习为中心,认真对待大学各项课程学习;二是注重能力培养,全方位锻炼自己。随后,新生辅导员对于新生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本次线上家长会使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学生未来的培养方案、发展方向,相信2020级材料学子必定能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