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子认真准备新学期上课第一天

作者:续燕成 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29

学生在教室组织自习 范效瑜摄影

学生在课堂认真上课 邹瀚森摄影

97日,材料学子迎来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上课第一天。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清晨,餐厅里人来人往的身影、亭子中传来的读书声、操场上挥洒汗水的脚步,都使得美丽的校园更有生机。终于不再隔着屏幕,回到了熟悉的课堂,讲台上的老师再度拾起粉笔,黑板上的字迹是知识的脚印。疫情并未阻挡学习的步伐,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疫散归来,如约而至,懒散消去,只剩专注新学期的努力从今天开始。

当问及上课第一天的感想时,材控1903班王志新同学说到“回到许久不见的学校,马上就感受到久违的学习动力,因为疫情停滞的考证、学习计划也在渐渐重启。希望新的一个学期能够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完成每天的小目标,成为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新学期上课第一天,老师们准备充分,授课时精神饱满;同学们准时到课,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教学效果良好;教学设备设备运行正常。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教学秩序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