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古镇口科教园区搬迁工作启动会

作者:刘玉丽 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999

学院召开古镇口科教园区搬迁工作启动会 邢清琨摄影

813日上午,学院召开古镇口科教园区搬迁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文跃、党委书记门小刚分别对学院前期搬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教职工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期搬迁工作做了部署。随后,副院长孙道峰详细讲解了科研实验室用房分配情况。

会后,学院组织教师到古镇口科教园区实地调研科研实验室分配情况,现场测量数据,为实验室建设做好布局规划。按照学校规划,古镇口科教园区将建成高端实验平台,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是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广大教职工对古镇口“新家园”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规划好、利用好古镇口科教园区,要克服困难、振奋精神、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建设“新家园”,为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