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甄玉花老师获评“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作者:张腾方、贾子龙、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550

83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五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新能源材料系甄玉花副教授获评“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甄玉花,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材料1902班主任,学校“材人读书演讲会”发起人。先后获评学校“百优”班主任、校讲课比赛特等奖等荣誉。疫情期间,甄老师的线上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曾多次被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等媒体转发报道,同时带领本班学生、大创学生、毕设学生、研究生进行系列读书演讲活动,重在培养学生们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提升学生们的思维与表达能力。科研上,主要从事半导体基气体传感器的研发、钙钛矿材料的介电储能性能研究、锂硫电池中无机电解质的研发领域的科研工作,累计在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 Society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指导学生多次获评国家奖学金。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发起,来自各教学院部的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每年共评选10人,旨在通过学生评选出政治坚定、关爱学生、爱岗敬业的教师代表,激励全校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两年有教师获评“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2019年学院材料加工工程系赵严老师获评中国石油大学第四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工作岗位、勤于奉献、乐于耕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