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打造“云端模式”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379

门小刚书记进行线上直播宣讲

宋玉强老师进行线上直播宣讲

韩彬副院长、宋玉强老师进行线上直播宣讲

学院教师面向湖北省进行招生宣讲后合影

学院教师面向吉林省进行招生宣讲后合影

学院教师与吉林教育电视台合作进行招生宣讲后合影

为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展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针对吉林省、湖北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以更加便捷的手段讲好石大故事,开启招生宣传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石大的社会影响力。

711日,学院与吉林省教育电视台合作,通过“目睹直播”APP针对吉林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学院门小刚书记、宋玉强老师成为主播,作为学校招生宣传的主讲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特色、近年招生政策等,学院赵明老师、黄万群老师在后台主动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搭建考生与学校的有效沟通桥梁。

718-19日,学院通过“高考宝”APP针对吉林省、湖北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韩彬副院长、宋玉强老师在线向广大考生介绍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特色、近年招生政策等内容,学院黄万群老师、李丹老师、史建兰老师在线与考生及家长交流,在线解答考生提问,方便广大考生及时充分了解我校。

为确保疫情期间招宣工作不断档,学院主动谋划、提前部署,宣传人员在直播前做大量准备工作充分熟悉招生政策,探索互联网+”手段,参与视频直播宣传,专业、热情的宣讲得到考生积极回应和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