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作者:张琰 辛晓雯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459

线上宣讲会现场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熟悉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研究生招生咨询服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我院于近期通过腾讯会议针对校内、校外学生分别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宣讲会由副院长张军教授主讲。

76日上午10时,学院通过线上宣讲会的形式面向我院2017级学生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张军从校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未来展望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介绍了学院立足古镇口校区的发展前景,帮助学院学生更加深刻的理解学院发展规划,加深对学院的认可,引导材料学子对学院未来充满期待。

718日上午10时,学院通过线上宣讲会的形式面向2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学生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张军从校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未来展望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同时对2021年有意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外校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学院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近年来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学院研究生一志愿报考人数大幅提升,生源质量逐步提高。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今年学院积极谋划,开展线上宣传形式,未来还将开展其他线上宣讲活动,扩大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知名度,为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