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学生会获评中国石油大学2019-2020年度“模范学生会”

作者:李寿玺、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05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评选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各学院学生会答辩展示和工作日常考核,综合校会评价、院会互评、本学院普通同学评价、微信投票进行评定,根据最终得分降序排列,学校评选出“模范学生会”两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总分排名第一,荣获“模范学生会”荣誉称号。

2019-2020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97月完成换届、正式成立。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服务更多青年成长成才”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同学是否满意、同学是否喜欢、同学是否答应”为准则,尊重学生主体,牢记工作根本,规范开展工作,打造自我品牌,积极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发展、权益维护等各个领域开展工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学生会工作体系,为学院学生成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