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先锋讲堂第一期】材料学院关于收看迎“七一”党史讲座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85

学院各师生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院将于63019:01举办“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党史讲座,讲座邀请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约教师杜晨为我们讲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二、主讲嘉宾

杜晨:杭州市高层次人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约教师;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等高校外聘教师。

三、活动时间

2020630日(周二)19:01

四、参加方式

钉钉平台,请参加人员于63019点前使用钉钉APP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加入直播群做好收看准备,进群请修改群名:学院—姓名

五、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请按时参加,欢迎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师生收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