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作者:邢清琨审核: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16

 

会议现场  邢清琨摄影


615日,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制度、文件、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首先,门小刚带领大家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相关情况;其次,门小刚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坚持全面从严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的讲话,深入了解王勇书记对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结以及对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的五个方面的部署要求;最后,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山东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精神以及学校巡视巡察相关制度文件精神,明确了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的举措。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两会能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谋划,彰显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蕴含着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科学方法,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指明奋进方向;一致表示通过结合学校巡视巡察相关制度文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现实需要,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继续上台阶、上水平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