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劲草 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348

座谈会现场 王劲草摄影

69日上午,材料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各年级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期间的收获,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表达对学校、学院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孙启龙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在总结回顾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后,孙启龙表示2020届毕业生是学院成立、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肩负着对外打造学院品牌的任务,他还勉励全体毕业生要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祖国强大中实现个人价值。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保障全体学生顺利毕业,孙启龙在座谈会上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引导好班级学生科学防疫、做好日常体温检测;二是珍惜离校前的时光,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三是圆满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为母校留下美好回忆,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院、学校将始终是你们最强大的后盾!” 材料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将带着学院、学校最美好的祝福开启人生新篇章。乘长风破万里浪,用奋斗展现青春最美的姿态,在砥砺奋进中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