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连云港市连云区科技合作交流会

作者:刘玉丽 邢清琨审核: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341

   2020年5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与连云港市连云区召开科技合作交流会。连云港市连云区副区长王庆林一行六人、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副院长孙道峰、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胡松青以及理学院、新能源学院、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我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刘明主持。

门小刚代表学院对王庆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王庆林介绍了连云区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努力推进已有合同运营,进一步为连云区企业在石油石化和新材料等领域寻求技术支持,同时吸引我院师生到连云区开展创业。孙道峰介绍了我院的科研现状及相关的科研团队。胡松青表示,希望以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为桥梁,建立起科技创新平台和长效合作机制。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院油化炼化领域研究优势和特色。

最后,双方就合作可能性及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为开展长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努力实现双方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