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部署会

作者:邢清琨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28

会议现场 邢清琨摄影

520日,材料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门小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孙启龙通报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对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殷述广就学院成立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专班情况进行通报,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党委秘书、专职组织员邢清琨就近期党费缴纳、学院人才信息库建设、“微党课”活动方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等党委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门小刚传达了学校教职工防疫工作会、学校扶贫工作会精神。他指出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并结合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把教职工防疫工作会精神传达到位,要精准实施,责任到人,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以及党支部的组织保证作用。结合学校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门书记强调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的相关部署,在全体教职工中积极宣传、主动响应,发挥作用。最后门小刚传达了学院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对本年度党委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