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9级大类专业分流空中宣讲会

作者:陈丽丽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01

5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级大类专业分流空中宣讲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副院长韩彬、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以及5个专业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2019级辅导员、教学秘书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褚奇主持。

韩彬首先介绍了专业分流原则、分流计划、工作流程,并对志愿填报、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要求同学们正确看待分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长,理性选择专业。随后,5个专业系主任、专业带头人依次进行专业介绍。各专业重点围绕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培养措施、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最后设置了答疑环节,解答了同学们有关专业选择的疑问。

通过本次空中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我院5个专业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对大类专业分流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专业选择和深入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