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

作者:邢清琨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62

会议现场

4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人才学科会精神,部署学院2020年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各教学系、各教工党支部、学院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文跃对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方案,人事人才,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2020年是材料学院的“深化巩固年”,学院要抢抓机遇,狠抓落实,营造“公平公正,依规办院”的学院氛围,切实采取措施,推动人才学科发展。同时传达了学校人才学科会相关精神,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重要性与迫切性,部署学院优秀人才信息库建设及人才引进相关工作。

门小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全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建设值得尊敬的学院;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加强顶层设计,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抢抓机遇,实干图强,全力推进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介绍了分管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年度重点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学校人才学科会精神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