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组织生活学习

作者: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23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

2020423日上午,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进行4月份组织生活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支部共12名党员参会。

殷述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在学校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随后,大家一起收听习近平20203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讲话,并观看纪录片《见证:让我记住你的面孔》以及《钟南山:人始终有个追求》。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近期全球疫情情况和各自的工作情况,谈了各自在疫情期间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

门小刚强调了深入学习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讲话的重要性,并提出“五个很重要”,引领大家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政治站位很重要,担当作为很重要,顶层设计很重要,抢抓机遇很重要,担当作为很重要。门小刚指出,要做值得尊敬的教职工,建设值得尊敬的学院。同时,引导大家思考研究型学院与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区别,如何建设与一流研究型学院相匹配的一流办公室,个人如何做出一流的工作业绩等问题,并强调,工作中要加强计划性、统筹性,提前准备,主动工作,真正做到办公室工作上水平,建设一流的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