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单晓慧 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23

会议现场 单晓慧摄影

4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中央和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疫情防控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标成果及问题,对学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通报和研判。会议对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进行重点学习和落实,集中学习了王勇书记题为《重点攻坚抓落实、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讲话和郝芳校长题为《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的讲话,参会人员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材料学院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进行发言和讨论。

郭文跃回顾了2019年学院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结合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2020年是材料学院发展“深化巩固年”,新学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各项建设任务持续推进,重点做好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和古镇口材料学院实验大楼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门小刚总结通报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安排,结合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对学院2020年工作落实强调了五个“很重要”:一是政治站位很重要;二是担当作为很重要;三是顶层设计很重要;四是抢抓机遇很重要;五是狠抓落实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