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院11篇《战“疫”家书》作品入围校优秀作品名单

作者:王劲草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24

为进一步挖掘抗“疫”一线的感人瞬间,展现广大师生抗击疫情的风采,增强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彻底胜利,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面向全市开展《战“疫”家书》征集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加。

为表达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关心,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共提交作品52篇。其中2016级辅导员张琰《跨越寒冬与疫情,以爱和守护点亮希望-致妻子的家信》入围教工组优秀作品,学生组材控1703刘昊东《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材物1701辛娜娜《给潇姐姐的一封信》、研1801吴苑《写给石大的一封信》、材物1601王正杰《战“疫”家书》、研1902王丽媛《共抗疫情,感谢有你——给奋战一线的工作者们的一封信》、材物1701汪朝阳《南山之外,亦有南山——给钟院士的一封信》、研1901孟玉《写给老弟》、材物1801刘垚《明天一切都会好——写给姑姑的一封信》、材物1701李寿玺《感谢信》、材物1802胡云峰《温情驱冬寒,转角遇见春——致坚守在一线抗“疫”的表姐》10篇作品入围校优秀作品名单。

见字如面,纸短情长。一封封泪目家书,如同一道道希望之光,传递着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饱含深情的家书不仅再现温暖感人的生动时刻,展现气壮山河的大爱与担当,更坚定了全院师生对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