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线上开展3月组织生活学习

作者:吴颖昊 殷述广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363

2020年3月26日上午,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线进行3月份组织生活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支部共11名党员参

殷述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长陈宝生《旗帜》撰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文件通知。

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近期我国防疫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大家的工作情况,谈了各自在疫情期间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将我国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与学生的爱国教育相结合,更加坚定了学生们的“四个自信”和爱国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严峻疫情形势的考验下,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政治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门小刚强调,在目前的疫情形势下,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担当作为,主动靠前,提高警惕,外防输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同时指出,下一步要按照学校要求进入学院工作部署谋划阶段,各位党员要加强工作思考,提高服务水平,以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为目标,打造一流的学院办公室

大家表示,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提前筹划,精心准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