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学院举办“优秀团支书计划”系列培训第一期

作者:王俊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96

“优秀团支书计划”第一期线上培训

为规范基层团支部工作,提升团支部书记业务水平,32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优秀团支书计划”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佳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培训会上,王佳对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鼓励全体团支书克难攻坚,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升组织生活的创新性和实效性。随后,王佳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依次讲述入团流程、团支部推优工作、团员教育评议等工作。学院优秀团支书代表材控1801团支部书记马旭、材料研1801团支部书记张悦分享了工作经验,并介绍了支部的特色工作,重点介绍了本次疫情期间支部采取的好做法,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从我做起、共克时艰”。

会后,围绕团支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团支书积极进行工作交流,互相借鉴解决经验,提高团务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解决目前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团内基本知识理论学习,还有利于提高团支部书记综合素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