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类1905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涂竞方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254

为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深刻含义,材料类1905团支部于315日下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以QQ屏幕分享的形式进行线上分享交流。团支书涂竞方带领团员一同观看视频《雷锋生平事迹》,并邀请支部中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栗艳磊同学分享其在做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从而鼓励团员青年真正地走好“雷锋道路”,为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小组交流过后,支部成员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录制视频,更真实地感受雷锋向上向善的价值体现,彰显当代青年学生家国同心、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葆青春活力,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