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本科生材物学生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专题线上组织生活

作者:王笑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229

323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材物学生党支部借助线上通话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专题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周熠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以及《2019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会议伊始,周熠对当今全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进程进行介绍,在此背景之下,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张维为教授在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栏目中节选视频片段,此片段重点展现了中国模式的特点和中国抗疫模式对世界的积极意义。随后支部成员集体学习《2019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

在讨论阶段,全体成员就中国抗击疫情的大国担当体现在哪些方面,以及在此次疫情中对党的宗旨有哪些新感悟、新体会等问题展开讨论。支部成员张晨欣在讨论中发言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目标与现实。

本次组织生活的开展,使支部成员对全球疫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中国在抗击疫情时所展现出的大国风范,更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