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1802团支部举行“疫情无情人有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狄奕铭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414

321日下午,材料1802团支部全体团员借助线上通话举行疫情无情人有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杨昊炎主持,主要内容为分享学习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榜样人物和感人事迹。

活动伊始,材料1802团支部书记杨昊炎以澳洲华人无偿捐献物资、方舱医院背后的故事等作为开场,讲述了在肆虐的疫情下,无数中国人自发自愿,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出钱出力,成为最暖的风景。冯安康、姜博文、唐滏伸、狄奕铭同学依次通过视频、组图、诗歌等方式向支部团员生动展示其所了解的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并分享感受感悟。四川医生独自驾车驰援武汉、理发师沈杰免费给抗疫医生理发、护理专业大学生进驻方舱医院成为最小志愿者……在此危难关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每个平凡的人都成了不平凡的英雄。“我们更加坚信,没有到不了的终点,没有等不到的春天,疫情终将过去,胜利终会到来。”支部团员姜博文感慨道。此外,支部成员还通过手写祝福语向一线医务人员表达敬意。

活动最后,杨昊炎勉励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在家学习期间,要注重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成为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之人。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行号召支部团员时刻关注时政热点,积极向榜样人物学习,加深其对生命意义的感悟,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