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学院团委】关于举办第二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风雅材女”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328

各学生组织、团支部、全体女大学生:

为全面展示我院女大学生的独特风采与青春活力,增强我院女大学生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深入发掘我们身边可信、可亲、可学甚至看似平凡的“美”,引导广大女生树立德智体美等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意识,并结合目前新冠病毒疫情情况,院团委、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开展第二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风雅材女”线上评选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及要求转达如下:

一、评选对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女大学生

二、评选标准

1.理想信念坚定,弘扬社会正能量。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2.道德品行优秀,倡导良好社会风尚。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模范作用突出,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学习成绩优良,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新闻宣传、文艺体育等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

三、报名方式

1、有意参选的同学加入qq群:964745499,获取邀请码并在石光小程序上进行报名。

2、认真填写《第二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风雅材女”评选报名表》,并提交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500)、个人电子版五寸生活照两张。

3、将所有报名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后打包发送至邮箱upcclxsh@163.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为“xx年级xx专业xx班级+姓名”,截止至22924:00

四、评选流程

1、资格审查:经院团委及院学生会审核后会确定拟入选“风雅材女”候选人名单。

2、初选阶段:对“风雅材女”候选人并进行网络展示和投票。

3、终评阶段:候选人选取体现时代精神的杰出女性代表,深入挖掘她们的感人故事,录制两分钟以内的讲解视频,格式要求为MP4。由学生代表进行线上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确定“思美之星”当选名单。

4、宣传表彰:评选结束后,由院团委、院学生会进行表彰和宣传。

五、相关要求

本次活动是为了发现更多平凡而美丽的“有闪光点的身边同学”,请各年级、学生组织、团支部在转发通知的同时做针对性动员,不要以学习成绩是否突出、是否学生干部、有无学术成绩等为隐形标准设置门槛,尽可能地发动广大女同学勇于展示风采。

 

联系人:王   15376719869

        李寿玺  15692341691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2020221


第二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风雅材女”评选报名表.docx